好像很多年沒一起逛街了?
一起吃飯倒是有, 但卻往往不止我們

一起回到台北, 吃飯
老實說, 人有些少 吃起來不太過癮
湯包倒是挺不錯的

結果 本來是想讓你繞繞的
反倒變成我自顧自的跑去vaio看電腦 看耳機
想想也挺瞎的

花兩個小時 把電腦弄好
讓你扛回去
辛苦了

倒是想起過去 吵鬧的日子
往往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也可以鬧得沸沸揚揚
然後 被修理的總是我

但 這些日子都過去了
剩下的 或許就是在未來
一起走過的日子吧?

這些年
我想 你過的比我辛苦
雖然 過去的我 被打 被罵
但, 得到的 似乎總是比較多
倒也沒聽你抱怨什麼
或許 你就是這樣逆來順受吧

一點小感觸
或許 有天你也會看到
也大概能體會 某方面而言
我是受託照顧你的
等於, 是兩個人的份
也希望 你也能體會這樣的關心

也許 我外表冷漠 無情
偶而專斷 獨行
隨便 不在乎 愛指使

只知道 你是我的兄弟 這輩子都是

看到你也有學校念了
或許 並不是我心理想的那樣好
但 還是希望你開心
而我也會給予 你所需要的部分
也希望 未來的你 也能加油
追上他的腳步

我們 都在追逐著 不是嗎?
只是 我當了逃兵 在很久以前就逃跑了
只因 我不想丟臉
只因 我很任性

很多 很多
我沒辦法當著你的面說
但, 希望你能體會
說了 好像就不像我了 (笑)
在你心裡 我可沒那麼感性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